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召开2024年国家自科/社科/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申报选题论证会
发布人:乔大伟 供稿人:张攀 发布时间:2024-01-17 点击数:

为了提高我院国家基金申报的命中率,保证项目申请书的质量,我院于1月16日在文科楼518会议室开展国家自科/社科/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申报选题论证会。此次论证会邀请我院徐顽强教授、孔娜娜教授、钱洪伟教授、杨小林教授等对基金项目选题、研究思路进行指导。会议由孔娜娜副院长主持,14位老师进行了基金选题论证。

论证会上,各位专家依据各类基金申请规定、项目指南、撰写要求,就选题方向、题目拟定、科学问题、创新点、研究重点难点、研究可行性等多个方面逐一进行了细致入微的点评。专家们以开阔的学术视野和丰富的申报经验,为学院教师给予专业指导和极具建设性的意见。

最后,张小兵执行院长进行了总结,他对各位专家和老师们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希望老师们能根据各位专家的意见建议进行申报书撰写和优化打磨,切实推动各类基金申报书的质量提升。

此次选题论证会的召开,充分调动了老师们申报各类基金项目的积极性和热情,为学院2024年科学研究工作开个好头,力争在国家自科/社科/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中标数量上取得重大突破。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