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管理学院:述职评议亮答卷,凝心聚力谋新篇
发布人:乔大伟 供稿人:胡雅然 乔大伟 发布时间:2024-04-03 点击数:

提升教职工工作效能,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4月2日下午,应急学院在文综楼518会议室组织召开2023年度教职工全员述职评议大会。院长徐顽强教授线上参会,会议由执行院长张小兵主持。

述职评议,“述”的是工作成果,鲜明旗帜。会议伊始,张小兵对学院过去一年的工作做出总结。他指出,通过持续改革,学院在学科布局、团队建设、条件支撑等方面取得了预期成果。并强调,2024年是关键一年,要有力推进“十四五”目标任务落实,以更加开放的姿态办学,持续建强教师、行政、实验三支队伍,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保驾护航。

述职评议,“评”的是职工贡献,发展方向。今年的述职评议中,机关人员作为参评新成员首次亮相,他们围绕各自负责的工作,亮成绩,讲经验,查不足,明确提升举措,依次从办文办会、业务开展、个人收获等方面展开述职,充分展现学院机关团体奋楫争先的工作状态和精神风貌。

述职评议,“议”的是扬长补短,清晰规划。全体专任教师以公共事业管理系、管理科学系、应急技术与管理系为单位依次进行,老师们通过数据和图表,聚焦亮点与贡献,简要汇报了各自2023年度论著发表、科研立项及人才培养等成绩,展望了个人2024年工作计划。

全体院领导按照联系分工、实验室(平台)兼职人员按所属关系随系室进行述职。

述职评议结束后,徐顽强院长从听会感想、现存问题、提升路径三个方面对会议进行点评。他指出,每一个阶段性的胜利都离不开坚持不懈的努力,要发扬成绩,锚定目标,紧盯不足。全体教师要潜心于学问,机关要保持昂扬向上的斗志,合力发展学院在应急管理领域的特色。

这是学院连续第三年进行全员业绩述职大会。本次会议倡导交流经验、凝聚智慧,“三支队伍”齐亮相,进一步推动了教职工业务水平的提升,明晰了未来工作思路及方向。站在新的起点,学院将凝心聚力、强长补短,力争2024年各项事业取得长足进步。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