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与研究生亲切座谈
发布人:乔大伟 供稿人:胡梦燕 黄艺冉 胡雅然 杨笑冰 发布时间:2024-04-11 点击数:

为充分了解研究生思想动态及现实诉求,着力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加快推进学院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应急管理学院于4月7日下午在文综楼507教室召开研究生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任华主持,学院全体研究生参会。

会上,任华围绕身心健康、疾病预防、安全意识、宿舍管理等方面与研究生展开了交流与探讨,对身心健康和人际关系表达了关切,就当前宿舍管理所面临的实际问题提出了中肯意见。同时,任华强调了预防艾滋病等传染性疾病、谨防信息网络诈骗、慎重外出交友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富足精神世界,通过体育锻炼加强自身免疫力,切实保障自己的生命财产安全。

接着,首位定向选调生学长结合个人经历,从“什么是定向选调生”“定向选调生情况介绍”和“怎样成为定向选调生”三个角度传授了实战经验,并总结了考试内容和备考技巧,建议同学们通过真题实战等方式充分做好应试准备。

最后,任华对本次会议做总结。她指出,全面发展的优秀研究生是推动创新型国家建设的重要力量,研究生要加强自我修炼,夯实学业基础,综合考量发展需求制定个人生涯规划。

此次座谈会聚焦研究生实际需求,出实招解难事,进一步畅通了师生交流渠道,为学院提升工作成效提供了现实依据。下一步,学院将继续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从学生最现实的利益出发,推动办实事工作落地见效,促进学科发展和学生成长成才。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