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管理学院召开研究生座谈会
发布人:乔大伟 供稿人:李浩瑛 杨笑冰 发布时间:2024-04-12 点击数:

为切实为学生发展办实事解难题,持续提升研究生人才培养质量,4月7日下午,应急管理学院副院长孔娜娜在文综楼507教室与研究生代表进行座谈交流。

会上,孔娜娜首先对参加座谈会的全体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和主要内容,鼓励大家积极发言交流。随后,她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目前在学业、就业、心理和生活等方面遇到的困惑,并针对每个年级面临的普遍性问题逐一进行解答,同学们发言踊跃,座谈会现场气氛轻松愉快。最后,她鼓励与会同学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做好职业发展规划,勇于攻克学术难题,提高自身科研水平,在研究生生涯中稳扎稳打、步步为营,为步入社会做足充分准备;同时,通过培养良好的兴趣爱好释放压力、调节负面情绪,全面发展,奋楫笃行。

座谈会的顺利开展为学院师生搭起了沟通交流的平台,畅通了信息渠道,有利于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的查漏补缺、优化提升。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坚守教育初心,坚持改革创新,着力建立健全研究生培养和保障体系,不断激发研究生创新活力和学术潜能,推动实现学院学位点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