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管理学院关于选派赴台湾铭传大学交流生的通知
发布人: 供稿人: 发布时间:2012-10-15 点击数:

应急管理学院关于选派赴台湾铭传大学交流生的通知




应急管理学院大二、大三的同学:


根据我院与台湾铭传大学的合作计划,现开始选拔2013春季赴台湾铭传大学的交换生(付费研修生),希望我院同学积极报名,请将报名表格于2012年10月18日下午5点前报送到学工办(文科综合楼508房间)。


一、赴台报到时间


2013年2月18日—2月19日2天抵达台湾报到。


二、学费及住宿费等


13000元人民币左右(末含往返机票及吃饭费用,往返机票约3000元人民币,吃饭费用与大陆差不多);学习时间为半年。


三、选派人数


共计10人,男女不限。


四、基本要求


(1)政治思想水平高,组织纪律性强,立场坚定。


(2)学习、工作积极主动。


(3)学习成绩中等以上。


联系人:薛艺君老师    联系电话:3986555


应急管理学院


2012-10-15


附件:1. 应急管理学院赴台湾铭传大学交流生申请表(学院网站:学生工作下载)


2.2013春季台湾铭传大学交流生资讯手册(另见学院网站:学生工作)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