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管理学院2012年研究生入学考试相关通知
发布人: 供稿人: 发布时间:2011-11-28 点击数:

应急管理学院2012年研究生入学考试专业课考试大纲答疑通知




根据研究生处的有关精神,应急管理学院2012年研究生入学考试的专业课考试大纲答疑时间安排如下:


1、《公共管理学》考纲答疑时间安排在2011年12月3日(星期六)上午9:00,答疑地点为理工大新校区文综楼510教室。


除报考应急管理学院的考生外,报考高等教育研究所、体育学院、文法学院、音乐学院、外语学院的考生在方便的情况下也请按时参加《公共管理学》考试大纲的答疑。


2、《安全管理学原理》考纲答疑时间安排在2011年12月3日(星期六)上午10:30,答疑地点为理工大新校区文综楼510教室。


提示:参加答疑的同学请带好指定的入学考试专业课参考书。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