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濮阳南乐县安全生产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发布人: 供稿人: 发布时间:2018-10-17 点击数:

10月17日上午,濮阳市南乐县安全生产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河南理工大学顺利举行。出席开班典礼的领导有:南乐县安监局局长宋福才、应急管理学院院长谢东方、副院长吴晓涛。本次开班典礼由吴晓涛副院长主持。

典礼伊始,谢东方院长致欢迎辞。谢院长首先简要的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史及应急管理学院的成长史,他提出应急管理学院坚持“教学立院,科研强院”的办学思路,及培养具有核心竞争力人才的教学目标。随后,宋福才局长发表了重要讲话。他从树立安全生产“三种理念”、提高安全生产监管执法“三种能力”、端正学习态度确保学习效果等三个方面对本次培训班做出了详细要求。他还表示,安全生产,事关全局,任务艰巨在学习培训中,一定要静心学习,潜心钻研,提高自身理论水平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本次培训班的设立深入贯彻落实了中办、国办出台的《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为领导干部适应新形势下的安全生产工作,提高生产管理水平提供了学习机会,为南乐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拥有安全稳定环境奠定了工作基础。

                                                              大通社:周玉倩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