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郑东新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安全生产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发布人: 供稿人: 发布时间:2018-09-26 点击数:

9月26日上午,郑东新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安全生产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顺利举行。参加此次开班典礼的领导有:应急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昊、郑东新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方岸巍、应急管理学院副院长吴晓涛、应急管理学院安全生产培训基地主任申霞。申霞主持了本次开班仪式。

典礼伊始,应急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昊致辞,他首先简要的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基本情况,并指出学院十分注重加强应急管理领域的政府咨询和培训服务工作,隶属于学院的河南省应急管理技术研究与培训基地也是河南省目前唯一一个应急管理研究和培训的基地。随后,方岸巍就对培训班的工作的开展和具体要求作了重要讲话。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求学员好好珍惜本次培训的机会,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做好安全生产监管工作;二要求学员上课遵守课堂纪律,认真学习课堂内容;三要求学院回去后把学习到的内容讲给未到此培训的同事,知识共享,让更多从事安监的人员从本次学习中收益。

本次培训班的成立深刻贯彻落实了河南省政府“十一五”、“十二五”应急体系建设规划,为河南省安全应急的工作开展注入了崭新力量。同时,以培训班为契机,深化了应急管理学院与郑东新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的交流和合作。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