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濮阳市安全生产监管业务培训班二期顺利开班
发布人:周玉倩 供稿人: 发布时间:2018-09-11 点击数:

     9月10日上午,应急管理学院举行了濮阳市安全生产监管业务培训班二期开班典礼。参加此次开班典礼的领导有濮阳经开区安监局局长姚利民、范县安监局副局长王天强、应急管理学院院长谢东方、副院长吴晓涛、公共安全管理系系主任申霞。本次开班典礼由申霞主持。

本次开班典礼共两项议程:一是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吴晓涛副院长致欢迎词,二是濮阳市范县经济开发区安监局局长姚利民作重要讲话。开班仪式上,吴晓涛副院长首先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基本情况与蓬勃发展。并提出,希望以培训班为契机进一步推动与濮阳安全生产工作的合作共赢。随后姚利民局长对培训班学习的学风和纪律做出了明确的要求,他希望培训班学生能端正学习态度,树立良好学风,圆满的完成各项学习任务,将所学知识进行消化、吸收,尽快应用到安全生产工作实践中。

    安全生产事关全局,安全问题重于泰山,培训班的设立为安全生产培养了业务监管人才,为安全生产监管的稳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