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禹州市安全生产监管业务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发布人: 供稿人: 发布时间:2018-07-13 点击数:

 

   7月12日下午,禹州市安全生产监管业务培训班在我校计算机楼学术报告厅开班。禹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赵朝岭、禹州市安监局局长董兴建、禹州市安监局副局长高红军、禹州市委组织部干教科科长文晓东、我校应急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杨艳玲以及禹州市下属相关单位干部参加此次开班典礼。本次开班典礼由禹州市安监局副局长高红军主持。

   首先赵朝岭发表讲话,他指出本次安全生产监管业务培训班,既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要求,又是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的具体举措。接着他对参与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要学有所思;二是端正态度,要学有所成;三是狠抓落实,要学有所用。

   接下来董兴建发表讲话,他表示当前正是禹州市经济社会加速发展的“黄金期”、“关键期”,同时也是极具风险和挑战的“矛盾凸显期”、“事故多发期”,只有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守发展决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这条不可逾越的红线,才能尽可能有效防范和遏制事故发生。同时呼吁各位学员切实端正态度,变“被动”为“主动”,力争每个人都能从这次培训中提高抓安全生产工作的能力素质,真正把学习的收获转化为领导安全生产的实际本领、谋划安全生产的工作思路。最后,董兴建预祝此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开班仪式上,杨艳玲致欢迎辞。她首先代表应急管理学院对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接着她回顾了河南理工大学以及应急管理学院的发展历程,并对学院办学规模、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力量等基本情况进行简要介绍,使参与学员对我校的基本情况有大致了解。最后,她希望全体学员遵守培训规则,认真对待此次学习机会,真正做到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本次培训班有利于禹州市参与学员更全面地了解当前安全生产形势,进一步熟悉安全生产的有关政策、法律、法规,明确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安全生产工作重点,掌握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方法,着力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张梦晓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