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山东工商学院教授于秀琴一行莅临我院交流
发布人: 供稿人: 发布时间:2016-11-07 点击数:

      11月7日上午,山东工商学院教授于秀琴一行3人莅临我校应急管理学院进行交流。我院在文综楼518会议室召开座谈会,院党委书记杨艳玲、执行院长陈安、副院长吴晓涛出席,各系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由陈安院长主持。

      陈安院长对于秀琴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在简要介绍学院的基本情况后,他指出今后两学院要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提高。

      座谈会上,于秀琴简要介绍了山东工商学院的发展近况及未来几年的发展目标和方向。随后,她结合实际分享了对于实验室建设和管理学科的经验。最后对我校科研建设和资源服务领域提出相关建议。

此次座谈会加强了两校学习交流,对两校的视野的共同发展起到了积极地促进作用。

撰稿人:大通社 王兆鹏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