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研究生参加校园安全风险防控高端论坛
发布人: 供稿人: 发布时间:2016-10-25 点击数:

    10月22日,校园安全风险防控高端论坛在长沙中南大学举行。我院15级研究生前往中南大学参会并进行主题报告。

    此次校园安全风险防控高端论坛设“校园安全风险管理战略”“校园安全风险管理实践”“校园安全风险管理理论前沿”三个大会主题演讲和“中小学校园安全风险防控”“教育系统社会稳定风险防控”两个分论坛及两场学术沙龙。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受邀前往做主题报告,为校园安全风险防控建言献策。

    我校应急管理学院2015级研究生岳倩霞在陈安教授指导下完成了论文《我国校园安全现状及其风险演变趋势》,并于22日下午在“教育系统社会稳定风险防控”的分论坛上进行报告,从校园暴力视角出发,分析了校园安全现状,并结合机理分析方法对风险演变趋势进行了预测分析,引发了在场专家学者的关注和热烈讨论。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