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广东省江门市应急管理干部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人: 供稿人: 发布时间:2016-05-25 点击数:

    5月25日,广东省江门市应急管理干部培训班在学校隆重开班。广东省江门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赵剑雄、广东省江门市人民政府应急管理办公室主任何坚民、学校应急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杨艳玲出席开班典礼,广东省江门市应急管理干部和学校应急管理学院部分教师代表共30余人参加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广东省江门市人民政府应急管理办公室主任何坚民主持。

    学校应急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杨艳玲在开班典礼上致欢迎辞。她代表应急管理学院感谢江门市政府对学校和学院的信任,对前来参加开班典礼的江门市领导和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杨艳玲回顾了学院发展历程,介绍了学院办学规模、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应急培训以及社会服务等方面情况,并要求学院全力配合江门市人民政府和江门市应急管理办公室做好培训班的组织、教学、管理和服务工作,合理安排教学内容,选派既有高度理论素养,又有丰富实践经验的专家授课,采取灵活多样授课方式,让学员通过本次培训学有所获,学有所成。杨艳玲希望培训班全体学员遵守培训纪律,珍惜学习机会,积极参加培训班各种教学活动,完成培训班规定的各项学习内容,为提高推进江门和本单位应急管理能力水平,为创建平安江门、和谐江门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广东省江门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赵剑雄发表讲话。赵剑雄指出,河南理工大学作为一所百年老校,办学历史悠久、文化积淀深厚,近年来学校应急管理学院依托学院学科、平台与人才优势,紧紧围绕全国各省市经济社会发展战略需求,主动适应全国各省市应急管理工作新形势、新要求,坚持“以服务求发展,以贡献求支持”办学理念,全面深化应急管理人才培养,着力加强应急管理智库建设,积极开展应急管理科学研究,深入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建设,取得了较好成绩。此次广东省江门市应急管理干部第一次走出广东,慕名来应急管理学院培训,就是要通过培训学习的方式,学到全国乃至全球最先进、最前沿、最新的应急管理知识和应急管理技能,不断提高应急管理能力水平,建设一支高素质应急管理干部队伍,为江门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赵剑雄希望培训班全体学员珍惜机遇,圆满完成培训学习任务,以己所学为促进江门应急管理工作又好又快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开班典礼后,培训班全体学员开启了为期4天的应急管理知识技能培训。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