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管理学院举办“夏保成院长应急管理学术与教育”座谈会
发布人: 供稿人: 发布时间:2016-04-26 点击数:

    4月19日下午,张锟副校长、校党委组织部平瑞副部长一行莅临应急管理学院,代表校党委、行政宣布夏保成院长由于年龄原因,不再担任应急管理学院院长职务,并对夏保成教授担任应急管理学院院长期间所做出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与高度评价。

    4月20日下午,应急管理学院在文科综合楼507举办“夏保成院长应急管理学术与教育”座谈会。院党委书记杨艳玲、执行院长陈安、夏保成教授、特聘教授王保庆、学院大部分教工、本科生和研究生代表等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执行院长陈安主持。

    执行院长陈安首先基于“夏保成”、“院长”、“应急管理”、“学术”和“教育”5个关键词,详细阐述了夏老师作为应急管理学院创院院长及首任执行院长在其开创应急管理学科、推进应急管理教育、提升应急管理学术等方面的远见卓识、不懈努力和“引领性”贡献。随后,其他老师和同学从不同的角度,回忆了夏老师对学院事业发展的无私奉献和对学院师生进步的无私帮助,表达了对夏老师的依依之情。同时,大家也诙谐幽默地指出了夏老师“爱批评人”的特点。

作为夏教授的老朋友,王保庆老师认为:夏老师勇于创业、廉洁奉公、心系大家、业绩不凡;各位中青年教师从不同角度对夏老师的评价,是真挚情感的表达。随后,杨艳玲书记对这位“并肩战斗”的“院长”表达了良好祝愿。

    最后,夏保成教授发言,感谢大家多年来的支持和帮助,感谢班子成员的支持和帮助,特别感谢杨艳玲书记这位老搭档的理解、支持与无私奉献。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