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南京森林警察学院治安系一行来我院访问
发布人: 供稿人: 发布时间:2016-04-07 点击数:

    4月6日,南京森林警察学院治安系党委书记刘成林、主任石向群、王君君博士、石琨老师一行来我院就专业建设进行调研,并洽谈合作事宜。

   我院党委书记杨艳玲、院长夏保成、执行院长陈安参加接待。夏保成介绍了应急管理学院的培养方案制定的基本依据和逻辑关系,以及教材建设、平台建设、科研工作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情况;陈安介绍了应急管理学院的下一步工作打算、十三五规划和未来发展蓝图。双方就学术交流、科研平台共建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内容做了深入探讨,达成了长远合作的意愿。客人参观了应急管理学院的应急救援实训室和安全心理学实验室。双方约定近期在南京森林警察学院举行合作协议签订仪式。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