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教师参加“舆情专家谈舆情分析并寄语中青舆情”学术活动
发布人: 供稿人: 发布时间:2015-04-28 点击数:

    2015年4月20日,由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举办的“舆情专家谈舆情分析并寄语中青舆情”学术活动在郑州召开。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喻国明教授,中国传媒大学传播研究院国际新闻研究所所长、博士生导师刘笑盈教授,中国青年报主任记者、中青舆情监测室副秘书长王俊秀、中国青年报主任记者,高级舆情分析师李剑平、中国青年报福建记者站站长,高级记者陈强、新媒体和网络舆情培训讲师龙金科以及我院张玉亮老师等一批知名舆情研究专家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对于推进舆情研究的进一步发展,提升网络舆情舆情分析师的素质有一定意义。                                 

                                                              (撰稿人:朱金月)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