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领导来我院考察指导
发布人: 供稿人: 发布时间:2015-04-27 点击数:

    4月22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应急管理司司长毛振宾、副司长巩建平一行8人,来到我院考察、指导工作。

    毛司长等人参观了我院的走廊文化与院情橱窗,详细了解了我院的发展历程、师资力量、专业建设、科研成果,考察了我院的资料室的英文原版藏书,听取了夏保成院长对我院的全面介绍,特别是近年来对食品药品安全研究的开展情况,对我院有了比较全面、深入的了解。

    通过此次考察,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对我院的食品药品安全方面的科研能力、教学培训能力有了整体认识和一定认可,初步确定在完成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食品药品安全信息报告工作规范”课题之后,继续委托我院承担新的科研任务,并且在以后的科研工作中,将我院作为理论支撑单位之一。

    我院成立以来,一直在探索如何让专业建设、科研方向和人才培养目标“接地气”,曾经通过各种方式探讨、研究。食品安全是专家建议的应急管理领域的“主战场”,两年前开始逐步介入,首先建立了与河南省食品药品安全监督管理局的业务联系。通过省局的帮助和“牵线”,学院开始承担国家总局的科研项目。此次接受考察过程中,我院也把自己的优势和实力做了展示,为以后的科研领域拓展和科研方向确定走出了坚实的一步。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