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管理平台及食品药品安全信息监测报告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人: 供稿人: 发布时间:2015-04-27 点击数:

    4月23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应急司应急管理平台及食品药品安全信息监测报告座谈会在我校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应急司司长毛振宾、副司长巩建平、应急司各处处长及上海、河南、湖南、江西等14个省局负责应急工作的领导。应急管理学院全体老师旁听了会议。

    会议由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应急司副司长巩建平主持,焦作市副市长乔学达和党委副书记卫忠玲分别致欢迎词,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会上,应急管理学院汇报了承担国家局课题“全国食品药品重大信息直报系统建设方案及工作规范”进展情况,广西局课题组汇报了重大信息报告系统建设方案,中国药学会课题组汇报了应急管理信息平台研究进展情况、科信食品与营养信息交流中心课题组汇报了《食品药品安全信息监测报告管理办法》。与会各位代表对各课题组课题的研究进展和相关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相应的建议。毛振宾司长认真听取了我校应急管理学院承担课题的进展情况,对课题所取得的成果表示满意,并指出了进一步研究的方向。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加强了我校与国家局及各省局的交流与合作关系,为我校应急管理学院的人才培养的“接地气”和科研领域的拓展指明了方向。

    会前,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各位领导到应急管理学院做了考察、指导;会后,来自14个省的食药监局领导参观、考察了应急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