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邹友峰校长一行拜访河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发布人: 供稿人: 发布时间:2015-03-06 点击数:

    3月3日,我校校长邹友峰率领应急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杨艳玲、院长夏保成到河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拜访了省政府副秘书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朱长青和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余兴台。

    邹友峰向省食药监局领导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应急管理学院在国内的学术地位与科研实力,表示学校将全力支持应急管理学院承担省食品药品监管局业务培训和科研项目,同时表达了我校与省食药监局深度合作的强烈愿望。

    夏保成向省食药监局领导汇报了应急管理学院两年前把食品安全作为主攻方向后,在食品药品安全管理和应急处置研究方面取得的进展,提出了在食品药品安全管理体系建设、风险评估与监管体系建设、食品药品安全管理资质培训与认证、食品药品应急预案评估与演练、食品药品安全网络舆情监控等方面的合作领域,希望与省食药监局建立密切的合作关系。

    朱长青对河南理工大学给予省食药监局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提出了与河南理工大学在食品药品安全管理方面合作的若干想法,并希望能够逐步落实。余兴台就双方具体合作事宜与邹友峰一行做了深入探讨。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