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管理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人: 供稿人:徐晓婷 周凡超 发布时间:2019-03-13 点击数:

      

       2019年3月12日下午,应急管理学院在文综楼517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专项会议,安排部署2019年党建主要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陈昊,院长谢东方,副书记赵观石,副院长吴晓涛、学院党政办主任、专职组织员、各教工和学生支部书记出席。

       会上,着重研究了2019年党委中心组三会一课与教工政治理论学习计划、主题党日活动安排、党建工作考核日常工作内容负责分工以及党建工作重点项目内容及分工。接着,学院党委书记陈昊围绕学院党建工作日常考核工作内容和党建工作重点项目内容及分工做出安排部署,并要求各项工作负责人按照分工内容和负责项目提前制定安排工作计划,逐项完成各项任务。他强调各部门要结合年底考核制度和各自工作实际,进一步厘清工作思路,细化任务分工,按照制度要求规范落实每一项工作,同时也要充分调动党支部成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举行形式多样的高质量党日活动,使支部活动多样化,增强吸引力,充分展现支部活力与特色,积极拓展新形势下党建工作的有效途径和载体,促进学院党建工作开创新局面。

       最后,陈昊书记再次强调,各党支部应该在认识上再提高、素质上再提升、责任上再落实、任务上再细化,抓实党建工作成果。从制度建设、思想工作、作风建设等方面着手,解决基层党组织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凝聚党员队伍,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顺利发展。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