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管理学院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人: 供稿人:徐可 张盼盼 发布时间:2019-01-21 点击数:

      为引导我院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加深刻全面地了解改革开放取得的巨大成就,学习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精神,1月19日上午9:00,我院在文综楼518召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精神宣讲。此次会议由应急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昊主讲,应急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宣讲会伊始,陈昊书记首先对庆祝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进行了简单回顾,并阐明本次会议是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内容进行深入学习。接着,他讲解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目的及意义是回顾改革开放40周年的历程并总结经验,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目标打下基础,为中国梦奋斗。紧接着,陈昊书记结合自身生活实例以及当时人民生活现状讲述了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的时代背景以及我国进入社会主义现代化时期的伟大意义,并阐述了党作出实行改革开放历史性决策的背景和伟大意义。其次,他从经济建设以及综合国力等十个方面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历程,以及这一伟大举措带给中国的三个“伟大飞跃”。最后,他解读了改革开放

40年的历史结论和宝贵经验,以及对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殷切期望。在全体教职工的掌声中,本次宣讲会圆满举行成功。

      本次宣讲使应急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对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精神有了进一步认识,改革开放是当代中国最鲜明的时代特色,是我们党最鲜明的时代旗帜,是中国人民最为自信和自豪的伟大创举,相信我国能在新时代创造出中华民族更大奇迹,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