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管理学院开展“加强党性修养,争做学风标杆”书记与学生党员座谈会
发布人:邱阳 供稿人:孙凯鹏 杨炎杰 发布时间:2019-04-24 点击数:

       

        为了深入细致的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增强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培育学生党员学风标杆意识。4月22日,在文综楼518,学院党委书记陈昊与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开展了“加强党性修养,争做学风标杆”座谈会,会议由学工办孙凯鹏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同学们就自身学习和生活上的困惑和困难向陈书记进行了提问和反馈,座谈会围绕着考研选择方向、专业发展形势、学风建设、学生党支部建设等几个方面展开,陈书记现场就同学们的提问作出了答复,并做了记录。在谈到考研与就业选择问题时,陈书记以自身经历为背景指导大家考研与就业的选择问题,并提出目标要与时俱进,顺应时代潮流,并结合自身实际对目标进行适当修正,以做出适合自己的选择。随后,陈书记提醒学生要抓住时代机遇,知识的学习是互通的,专业给个人带来更多的是可以塑造个人在社交、学习、处理问题能力等方面的综合素质,不断提升自身学习能力和综合素质的提升。

        最后,陈书记以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与党员、预备党员提出了几点希望,他指出深刻领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在六个方面“下功夫”要在坚定理想信念上下功夫、要在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上下功夫、要在加强品德修养上下功夫、要在增长知识见识上下功夫、要在培养奋斗精神上下功夫、要在增强综合素质上下功夫。此次座谈会的顺利进行,有助于学院加强对学生党员思想政治教育,也为同学们解决思想问题和实际问题提供了有效途径。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