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管理学院召开处级领导班子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人:邱阳 供稿人:孙凯鹏 徐晓婷 发布时间:2019-04-30 点击数:

根据省委办公厅《河南省被巡视巡察党组织配合巡视巡察工作规定》精神,按照省委第七巡视组工作要求,4月10日上午,应急管理学院在文综楼518室召开处级领导班子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昊主持。

陈昊书记首先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逐条对照省委巡视反馈意见,主动认领、全面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并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改进的具体措施。随后,全体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发言,逐条对照反馈意见,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和思想工作实际,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认真严肃开展自我批评,虚心听取和接受班子其他同志提出的有辣味、有深度的批评意见,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陈昊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大家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纪律建设上找问题,并结合本职工作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开展批评比较诚恳,整改措施比较务实达到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预期目的。

最后,陈昊书记对此次巡视整改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端正理论学习之风,筑牢理想信念树人之根。提升政治理论学习内容质量,丰富学习形式,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筑牢师生员工理想信念之墙。二是推动求真务实之风,提升组织建设凝聚之力。正确处理好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的关系,加强对党的组织建设的推动落实,严格落实领导班子参与、指导、监督基层支部党建工作机制,推动建设“讲政治、业务精、作风好”的求真务实模范系室。三是持续廉洁教育之风,强化党风党纪震慑之威。切实抓好一把手负总责,持续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的具体要求,分管领导分管负责,全员参与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贯彻实施,形成“四种形态”专题不断增强党风廉政警示教育震慑之力。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