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管理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项会议
发布人: 供稿人: 发布时间:2019-05-29 点击数:

        5月28日上午,应急管理学院在文综楼518召开了意识形态工作专项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昊主持,党委中心组各科室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出席会议。

        会上,陈昊传达了学校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工作要求。他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其重要的工作,一定要深刻认识到加强新形势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学院要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提高对意识形态工作的认识,协力加强和改进学院意识形态工作的方式方法,建立健全意识形态工作的规范管理和长效机制,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抓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落实,共同维护好校园安全稳定。

        随后,陈昊宣读了中共河南理工大学委员会近日印发的《二级单位党组织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考核办法(试行)》。最后,他强调意识形态工作的本质是思想工作,要注意方式方法和细节,以教师、学生易于接受的形式开展,掌握好方法,使工作效果得到最好的发挥,在师生中凝聚共识。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