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管理学院召开政治理论与三会一课集体学习会
发布人: 供稿人:魏艺恒 周凡超 发布时间:2019-06-13 点击数:

        6月11日下午,应急管理学院在文综楼518召开了政治理论与三会一课集体学习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昊主持,学院领导、各系室负责人、全体教工参与学习。

        会上,陈昊书记首先介绍了《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的大体内容。接着,他详细阐述了干部选拔任用条件、方法、动议及免职、辞职、降职等方面的内容。随后,陈昊带领与会同志深入学习《习近平: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办好思政课的四个基础和条件、思政课教师具备的六种素养,以及八方面辩证统一改革创新思政课等方面展开具体阐述。研究贯彻措施,切实加强学院思想政治工作,开好思想政治理论课,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

        通过本次的学习会,全院教职工对党政领导干部的选拔任用条件及过程有了更全面的了解,也进一步明确了学校教师要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课程思政与立德树人相结合的根本任务,当好学生引路人,奋力实现学院快速稳定发展。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