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学院党委召开党委委员增补党员大会
发布人:刘向杰 供稿人:孙凯鹏 王珂 发布时间:2019-09-24 点击数:

        9月24日下午,应急管理学院在文综楼518召开了学院党委增补党委委员党员大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赵观石主持,我院30名正式教工党员出席会议。

        会上,赵观石传达了本次主要议题:增补中共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委员会委员2名。接着,他宣读了应急管理学院关于《增补党委委员的批复》并介绍党委增补委员3名候选人名单及候选人简介。随后,赵观石宣读了选举办法: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并推出监票人、计票人小组人员名单在大会上公布。本次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校党委相关的要求和规定,充分显示了党员大会的公平性和严谨性。

        大会最后,院党委书记陈昊宣布选举结果并召开第一次党委委员会议,讨论各委员分工情况。要求每位党员严格要求自己,争做模范表率,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思想上严格要求自己,做到严于律己、清正廉明,不负组织所给予的信任和期望。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