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学院举办2019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人: 供稿人:徐晓婷 发布时间:2019-03-13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党课培训计划,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觉悟,3月12日下午,应急学院在文综楼510举行2019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会议由学院学工办主任孙凯鹏主持,院党委书记陈昊、党委副书记赵观石和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及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共计80余人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

        会议伊始,孙凯鹏简要说明了此次培训的主要任务和形式,并指出此次培训主要目的是使入党积极分子深刻理解和掌握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基本经验,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入党。开班仪式上,陈昊从统一思想认识、端正入党动机,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党性锤炼两方面为学员们阐述了培训的重要意义,并要求各位学员要养成加强思想政治修养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增强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提高辨别是非的能力,坚定理想信念。据悉,此次党课培训采取统一教学和分散教学结合进行,重点以入党启蒙教育、《党章》、新中国历史发展征程等为主要内容,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和基本经验的教育培训,积极引导入党积极分子向党组织靠拢。

        本次培训班的顺利举办,进一步增强了学员们学习党课知识的积极性,为接下来更好地开展培训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后续相关主题活动将让学员在实践中更加了解党、靠近党,争取早日成为光荣的共产党员。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