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学院举办2019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人: 供稿人:徐晓婷 刘向杰 发布时间:2019-09-18 点击数:

        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的学习,确保党员发展质量,9月17日下午,应急学院在文综楼510举行2019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会议由学院学工办主任孙凯鹏主持,院党委书记陈昊、党委副书记赵观石和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及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共计80余人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孙凯鹏主要从培训任务、目的以及培训的形式和环节等方面介绍了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并要求大家在培训期间要遵守组织纪律,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到互帮、互助、互学,顺利完成结业考试。接着,陈昊对学员们提出了殷切期望与严格要求,希望学员们能加强自身思想觉悟、坚定理想信念,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早日为党旗添光彩。据悉,此次党课培训采取统一教学和分散教学结合进行,主要采取集中授课、视频教学、讨论发言、课后自学、参观学习等方式,重点以《党章》、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发展党员的基本程序等为主要内容,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训,使其进一步了解和掌握党的性质、宗旨、目标和现阶段的主要任务,端正入党动机,提升政治定力,增强干事激情。培训课上还将组织学员进行培训班总结和考试,真正达到学有所成、互相促进、共同提高。

        本次培训仪式,内容紧密联系实际,让入党积极分子对我们的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更加坚定了大家对党的信仰,进一步增强了学员们学习党课知识的积极性,为接下来更好地开展培训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