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管理学院举行“2020年度学习强国学习标兵评选”会议
发布人: 供稿人:孔震乾、庄伟航 发布时间:2020-11-19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我院“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深入开展,扎实推进学习常态化建设,切实增强学习实效,11月18日下午,我院于文综楼518会议室举行“2020年度学习强国学习标兵评选”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昊主持。
     会上,陈昊宣读了我院党支部学习强国总积分排名情况和各党员学习情况,对评选出的杨小林、要恒等10名教职工党员和李铭铭、杨卓伟等10名学生党员进行通报表扬,授予“学习强国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并予以一定物质奖励。陈昊表示,希望受表彰的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和文化素养,强化学习意识,追求学习实效,提升学习素养,不断加强党性修养。
     学而时习、砥砺奋进。学院党总支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积极打造“学习型党组织”,努力形成全员学习的浓厚氛围,将学习活动变成统一思想、凝聚人心的过程,化为锐意进取、干事创业的强劲动力,为推动我院党建工作和教育教学工作迈上新的台阶添砖加瓦。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