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管理学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人: 供稿人:周宇航 孙凯鹏 发布时间:2021-06-09 点击数:

     6月8日下午,应急管理学院于文综楼518室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昊主持,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党员代表参与会议。
     会上,陈昊针对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专题报告,他从抓实责任落实、抓实教育领航、抓实制度建设、抓实专项治理、抓实日常监督五个方面充分肯定了学院上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他对该院下一步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监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为学院发展规划提供坚强保证;二是要要加强作风建设,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营造清正廉洁的学院风气;三是要加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的队伍建设,努力形成政治素养高、忠诚干净担当的廉政氛围。
     会议结束后,与会成员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扛起主体责任,展现担当作为,以坚强的政治保证、严明的纪律保证,为实现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