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管理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人: 供稿人:孙凯鹏 陈智慧 发布时间:2021-05-19 点击数:

     5月18日下午,应急管理学院于文综楼518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党建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该院党委书记陈昊主持,该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昊针对该院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分工、党建各项目推进落实情况、党史教育学习情况做出了详细的部署,并进一步阐述了党建工作重点项目内容和完成统战工作任务对推动学院顺利开展党建工作的重要性,着重强调了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建工作应做到细化任务、明确分工、责任到人、狠抓落实。他指出,在今后的党建工作中,要以抓党风促教风正学风为具体要求,严格落实规章制度,进一步加强党组织的领导核心作用,为学院党建工作提质量、上水平提供坚实的保障。
     此次会议有助于提升该院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促进全体成员在认识上再提高、思想上再加强、素质上再提升、工作上再严谨,确保该院下一步党建工作各项任务落地生根,开启学院党建工作建设的新篇章。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