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管理学院组织开展“建党100周年主题征文“活动
发布人: 供稿人:郭奥林 孙凯鹏 发布时间:2021-06-25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大力弘扬“红船精神”,根据《河南理工大学关于举办“弘扬红船精神,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征文比赛的通知》,我院党委积极号召全院师生参与此次活动。
     通过广泛动员,集中宣传,收集多份作品。经学院评审小组评审,评出院级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4项,遴选出优秀作品8篇参加校级评选。所选作品都紧紧围绕“弘扬红船精神,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 100 周年主题,结合自身学习、成长、工作经历和感悟,歌颂展示了在党的领导下社会生活的日新月异与时代变迁,以深情展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通过此次征文比赛,使我院广大师生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充分展示了我院师生爱党爱国爱校的深厚情怀,引导师生把爱党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中,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中。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