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人: 供稿人:白雪瑜 孙鹏 发布时间:2021-04-28 点击数:

     4月27日下午,应急管理学院在文综楼510室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培训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海波主讲,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培训。
     会议伊始,海波首先对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目的和意义、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纪律要求等方面进行重点强调。随后,他带领入党积极分子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立以来所取得的巨大成就,以具体事例教育入党积极分子要树立远大理想、学习党的信念、端正入党动机。他指出,入党积极分子要充分发挥开拓创新和勇于探索的精神,更好地服务和代表广大同学,更好地团结广大同学听党话、跟党走,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以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投身学校建设之中。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内涵深刻、意义深远。通过培训,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觉悟,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努力方向。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学院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