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管理学院召开“七一”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人:乔大伟 供稿人:李小佩 孙凯鹏 发布时间:2021-07-14 点击数:

        7月13日,应急管理学院于文综楼518室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学院党委书记陈昊主持会议,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和全体党员教工参与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感悟积极发言,陈昊深度剖析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详细阐述了在新时代背景下党员该有的责任和担当。他指出,要深化思想认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学院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主动担当作为,促进学院发展与党建工作双融合,扎实做好师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立足岗位,努力工作,在各自岗位上贡献智慧与力量。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