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管理学院各基层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乔大伟 供稿人:孙凯鹏 李小佩 发布时间:2021-09-03 点击数:

       8月30日-9月3日,应急管理学院机关、管科、事管、应急四个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9月2日下午,学校党史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机关党委副书记常玉光、校办督查统计科副科长杨旭辉参加机关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旁听督导,并提出相关建议和要求。学院党委书记陈昊、执行院长张小兵、副书记赵观石、副院长吴晓涛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组织生活会,并在会上进行了发言。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向党员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进展情况以及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并带头作自我剖析发言、谈体会悟思想。随后,全体党员从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谈学习心得体会,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查摆和剖析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列出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提出下一步的学习和工作目标。
       在机关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陈昊同志表示全体党员要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立足岗位实际,找到工作方法,增强驾驭复杂形势的能力,为学院各项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学校巡回指导二组常玉光对机关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点评,他表示,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党史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员干部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在政治上绝对忠诚、在学习上格外认真、在德行上十分过硬、在担当上特别自觉,以实际行动,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