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管理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乔大伟 供稿人:祁义飞 孙凯鹏 发布时间:2021-10-04 点击数:

 

  为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部署,9月下旬,我院各学生党支部陆续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主持,该院全体学生党员参会。
  会上,各支部书记对会议准备情况作简要说明,支部党员围绕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材料。随后,各支部党员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分享了近期学习收获,开展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紧密联系工作、学习和生活,认真反思个人存在的问题和具体表现,并分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会议最后,各支部书记结合点评意见,提出了今后整改思路,将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深度与力度,提升学习实效,以提升支委会效能为基础,做好支部顶层设计,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和活力。
  通过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开展,各支部坚持问题和目标导向,纵深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支部成员增进思想交流,提高学习意识,对全面提升党员自身能力水平、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发挥了积极作用。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