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管理学院召开2021年下半年党风廉政专题会议
发布人:乔大伟 供稿人:孙凯鹏 发布时间:2021-10-20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决策部署,将党风廉政建设向学院纵深推进,2021年10月20日,应急管理学院召开2021年下半年党风廉政专题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昊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陈昊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高等学校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若干规定》。学习结束后,与会各部门负责同志就党风廉政工作开展情况向领导班子成员汇报,各党支部代表发表工作建议,与会人员进行热烈讨论,纷纷表示对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支持。最后,陈昊就会议情况进行总结并部署了学院下一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全体成员严格贯彻落实。
       本次会议进一步加强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向基层的延伸,切实加强了对党员干部的廉政教育,意义深远,影响深刻。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