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管理学院召开2021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教育大会
发布人:乔大伟 供稿人:郑梓萱 孙凯鹏 发布时间:2021-11-02 点击数:

为提高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觉悟,使其对党的认识更加深入,应急学院于11月2日在文综楼召开2021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训大会。会议由应急管理学院党建专职组织员孙凯鹏同志主持,我院全体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会学习。
       会议伊始,孙凯鹏从我院2021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开班讲起,指出开设培训班的目的和宗旨,动员同学们认真学习领会。他指出:培训班旨在端正学员的入党动机,加强党性修养,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素质,坚定入党决心,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在培训中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对学员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习给出了指导意见。同时,鼓励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劳动教育的最新精神要求,要培养劳动观念、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工作,积极引导大家把学到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劳动实践中去。最后,他对参加此次培训班的学员表示欢迎,并对学员的发展与成长寄予深切希望。
       本次会议强调了学习理论知识和劳动教育的重要性,通过学习加深对党的了解,进一步明确自身的政治选择,让学生们了解为什么要学习党的最新理论思想以及学习培训的重要性,为学院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坚定政治立场,提升党性修养打下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