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中国共产党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第三次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乔大伟 供稿人:张鑫 孙凯鹏 发布时间:2021-11-05 点击数:

       11月5日,应急管理学院在文科综合楼518室召开中国共产党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第三次党员大会,会议由该院党委副书记赵观石主持,30余名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陈昊同志代表上届党委作题为《坚持改革创新 勇于攻坚克难 为实现学院“十四五”规划目标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近年来学院党委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学用结合、推动理论武装走深走实,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持续强化发展保障,落实意识形态责任、不断筑牢育人阵地等多项工作的经验与成绩,客观分析了当前学院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并对今后学院党委工作的奋斗目标与主要任务作了具体展望。
       工作人员宣读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应急管理学院党委换届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随后,大会按照党章和相关规定,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总监票人、总计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在监票人的监督下,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用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现场公布投票结果的方式,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委员7名。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学院党委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产生党委书记、副书记,并对党委委员进行了工作分工。
       据悉,此次党员大会经过了认真筹备与精心组织,注重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规范工作程序,严明换届纪律,是一次加强政治建设,强化理论武装,全面提升学院基层党组织凝聚力的党员大会。该院新一届党委将带领全院师生,进一步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努力谱写应急管理事业浓墨重彩新篇章。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