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管理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人:乔大伟 供稿人:李晨阳 孙凯鹏 发布时间:2021-11-16 点击数:

       近期,应急管理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在文综楼分别召开2021年下半年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以及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准时参加了会议。
       会议秉承“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严格按照党章各项程序执行。首先经由主持人清点人数后宣布大会开始。发展对象本人宣读入党志愿书,向支部大会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以及自己在培养考察期间思想、学习、生活、工作中的表现。随后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的培养过程、发展对象的现实表现及对其入党的态度并由组织委员宣读全体发展对象政审报告。经支部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后,同意接收穆康博等同志为预备党员、潘飞等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最后,学院党建专职组织员孙凯鹏做总结发言,对全体党员同志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全体党员能够坚定共产主义信念,端正入党动机。二是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更加努力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和知识,学以致用。三是做好日常生活的典范,增强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奉献意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与学院及学生党支部的工作,充分为大家服务,提高自身修养,不断进步。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