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管理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与法制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人:乔大伟 供稿人:张鑫 孙凯鹏 发布时间:2021-11-16 点击数:


      11月16日,应急管理学院于文综楼518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与法治教育专题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赵观石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赵观石首先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建设与法治中国进行了详尽的解读。随后就“爱学生、有学问、会传授、做榜样”四个方面展开论述,深入讲解了做一名好老师应该具备的素质和能力,深入浅出地将师德师风建设内容进行了诠释与讲解,他倡导广大教职工要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立德树人办学宗旨,严守职业底线,铸造良好师德师风。最后,他结合实际案例,以案说法、以例释法,为教职工剖析了法制教育的科学性与推进法制校园建设的重要性。他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教师法治教育培训,落实“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
       据悉,该院高度重视法制教育建设,形成了全员齐抓共管的教育格局,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全面推进了师生安全法制教育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建设。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