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管理学院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人:乔大伟 供稿人:吴翰宏 孙凯鹏 发布时间:2021-11-19 点击数:

      11月19日,应急管理学院在文综楼518会议室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昊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陈昊深刻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着重强调了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他指出,全院教职成员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做实学习、宣讲、贯彻“三部曲”,切实把全会精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他表示,当前正处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我们要保持清醒头脑、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宝贵经验,用实际行动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此次会议的召开,深化了全院教职工对全会精神的认识,响应党“铭记历史,开创未来”的号召,勠力同心、攻坚克难、勇毅前行,为学院党建工作良好局面打下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