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管理学院召开“双防”宗教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人:乔大伟 供稿人:鲁萌萌 孙凯鹏 发布时间:2021-11-12 点击数:

      11月12日,应急管理学院于文综楼518会议室召开了“双防”宗教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该院党委书记陈昊主持,全体教工参加。
       会上,陈昊首先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学校“双防”工作会议精神,他指出,学院发展要坚持宗教与教育相分离,严格做到“两个不得”和“五个严禁”,坚决抵制和防范非法宗教渗透校园,确保校园文化的安全与稳定。陈昊表示,全体教工要自觉维护党的宗教政策,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不宣传、不举办、不鼓励任何形式的宗教活动。最后,他强调,作为一名教师、党员,要积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维护党的领导,为培养勇于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而贡献力量。
       此次“双防”宗教工作主题会议的召开,深化了学院教工对“双防”宗教工作的认识和了解,进一步加强了党委委员的思想引领,为学院各项工作的蓬勃向上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会后,全体党委委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切实加强自身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积极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宗教观,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决策部署上来,为师生营造健康向上的工作、学习氛围。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