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管理学院召开意识形态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人:乔大伟 供稿人:詹雨欣 孙凯鹏 发布时间:2021-11-22 点击数:

      11月22日,应急管理学院于文综楼518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专题工作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昊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陈昊传达了学校最新有关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与考核办法的文件精神,围绕学院下一阶段的意识形态工作展开具体安排,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抓好重点,充分认识学院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意识形态工作事关学院的和谐稳定发展,必须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到实处、行至深处。二是促进落实,各部门要明确岗位职责,积极配合,形成合力。全体教职工应全力推进意识形态重点工作任务落细落地落实,切实扛牢工作责任,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确保学院安全和谐稳定。三是注重培养,将意识形态工作融入教学全过程,提倡思想文化进课堂,用理论知识武装学生头脑,提升全体学生的思想政治修养。陈昊强调,学院各部门要统筹协调、相互配合,共同推动意识形态工作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促进学院工作不断向稳、向好发展。
       据悉,该院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建设,坚决执行和加强学校意识形态工作的有效措施。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提高全体教职工的政治担当和责任意识,同时有助于确保该院意识形态安全、有序、稳定、和谐发展。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