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管理学院召开意识形态研判工作会议
发布人:乔大伟 供稿人:齐颀 孙凯鹏 发布时间:2021-12-08 点击数:

      12月7日下午,应急管理学院在文综楼518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研判工作会议,会议由该院党委书记陈昊主持,该院全体党员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陈昊带领与会人员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他强调,要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强化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确保学院党总支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和话语权。针对今后该院的意识形态工作,陈昊对与会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政治意识,保持清醒政治头脑;二是要高度重视网络舆情工作,规范网络行为,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三是要狠抓工作责任制落实,强化责任追究,严明意识形态工作纪律,把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关。
       会后,与会人员对照工作要求,就近期疫情防控、高校安全稳定、学生考研就业、日常教学课堂管理等的意识形态风险点做了分析研判并认真研究讨论管控方案。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