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管理学院召开工会工作会议
发布人:乔大伟 供稿人:孟梅廷 孙凯鹏 发布时间:2021-11-03 点击数:

      11月2日,应急管理学院在文综楼518会议室召开学院工会工作会议,会议由该院党副书记赵观石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与会议。
       会上,陈昊就工会近期工作进行了汇报和部署,并对学院工会兼职干部提出了加强理论学习、增强“七种能力”、强化政治担当、搭建交流平台、创新活动形式等工作要求。他指出,工会代表广大教职工的利益,只有重视工会工作,才能做好组织职工、发动职工、宣传职工、团结职工工作,才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
       本次工会工作会议的召开有利于该院工会干部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不断改善服务方式,提高服务效率,不断提高工会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工作科学化、现代化水平,真正打造党委放心、行政支持、职工满意的“教工之家”。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