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管理学院召开学生干部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活动
发布人:q乔大伟 供稿人:孙凯鹏 刘影 发布时间:2021-11-04 点击数:

      11月4日,应急管理学院在文综楼509教室召开学生干部意识形态专题培训活动。本次培训该院部分学生骨干、网络评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中,以“增强风险意识,守牢意识形态安全底线”为主题,对照新时代下网络生态环境和发展情况,围绕意识形态安全、意识形态领域存在的问题、原因及形势分析和守牢安全底线四个方面的内容,并结合具体实际,深入浅出为全体参加培训人员进行了具体讲解,进一步提升了大家对意识形态工作的理解和认识。意识形态工作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必须要高度重视,而作为学院主要学生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发挥各类意识形态阵地的作用,将意识形态工作落实落细落小。
       本次专题培训进一步加深了该院学生骨干对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性的认知,提高了大家的政治站位,切实增强了学生骨干的政治敏锐性、政治鉴别力和自身综合素质,提高了对意识形态安全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