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学院开展“我们在行动”教工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人:乔大伟 供稿人:孙凯鹏 鲁萌萌 发布时间:2021-12-15 点击数:

      12月14日,应急管理学院在学校西门附近区域组织了“我们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该院教职工代表20余人开展了此次活动。
       在活动中,“以身作则,身正为范”是对该院全体教职工最真实生动的评价。该院领导们躬行实践,身体力行,首先带领教职工们在校西门附件区域认真清理了路边及绿地中的塑料袋、废纸屑、碎砖块等杂物。各位教职工背着背包,一手提着装垃圾的口袋,一手拿着铗子,在道路上忙碌的拾着垃圾。最后,大家又对校西门的四周进行清理,积极向行人宣传环保知识,分发环保资料。在此次志愿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纪念这次有意义的志愿活动。
       此次维洁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美化校园环境,营造人文和谐统一的氛围,也鼓舞和激励了师生党员在各自岗位上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文明校园创建贡献个人力量。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