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学院召开教职工意识形态工作队伍培训活动
发布人:乔大伟 供稿人:都家昌 发布时间:2021-10-19 点击数:

      10月18日下午,应急管理学院在文综楼518会议室召开教职工意识形态工作队伍培训活动。会议由该院党委书记陈昊主持,我院各支部书记及网络评论员参会。
       培训中,陈昊以“增强风险意识,守牢意识形态安全底线”为主题,深入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分析了我院意识形态工作的总体情况,指明了学院当前意识形态工作的使命任务。然后,他指出当前高校系统意识形态领域存在的主要风险,并结合具体案例为教职工们进行了具体讲解,进一步提升了大家对意识形态工作的理解和认识,为大家做了警示和指导作用。最后他对学院的意识形态工作做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工作队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发挥各类意识形态阵地的作用,将意识形态工作落实到位。
       本次专题培训既高屋建瓴,又贴合实际,为学院意识形态建设工作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和政治基础。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