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应急管理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暨党建工作交流大会
发布人:乔大伟 供稿人:孙凯鹏 杨海琦 发布时间:2021-12-30 点击数:

       近日,应急管理学院于文综楼518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暨党建工作交流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昊主持,学院师生党支部书记与全体党员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陈昊书记带领广大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题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的讲话精神,提出学院各项工作要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努力做到责任明确,重点突出,成效明显。他强调,加强党建工作是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需要,学院基层党建工作要继续坚持在点上突破、面上延伸、整体提升。随后,机关教工党支部、事管教工党支部、管科教工党支部、应急教工党支部、事管学生党支部、应急学生党支部、管科学生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等8位支部书记,对基层支部上一年度党建工作概况、意识形态安全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双防”宗教工作、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与志愿服务、教工党员专业学科业绩、学生党员荣誉等方面进行了详尽的汇报,并就2022年如何增强党建与业务融合、党建与立德树人融合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研讨。
       会议最后,党委书记陈昊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夯实政治责任,将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各项任务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做到言必实、行必实、功必实;二是要深化理论学习,着力抓好党建业务双促进和铸魂育人的重要任务;三是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扎实做好师生思想政治教育、党建特色创新突破等各项工作,在学院党建工作建设中担当责任、做出表率。
       本次大会的召开有利于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发挥党建工作引领与保障作用,提升支部建设的规范性,以高质量党建工作助推学院发展建设,开创学院党建工作新局面。

版权所有 © 2018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